互联网要闻:淘集集怎么样买东西靠谱吗 为什么淘集集这么便宜

时间:2021-06-16 03:13:11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淘集集怎么样买东西靠谱吗 为什么淘集集这么便宜,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淘集集怎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淘集集怎么样买东西靠谱吗 为什么淘集集这么便宜,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淘集集怎么样买东西靠谱吗 为什么淘集集这么便宜,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淘集集怎么样买东西靠谱吗 为什么淘集集这么便宜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淘集集是现在很火的购物平台,很多人都在里面购买自己喜欢的商品。但是不少人也担心淘集集是真的还是假的,到底靠不靠谱呢?

淘集集怎么样买东西靠谱吗 为什么淘集集这么便宜

  淘集集怎么样买东西靠谱吗

  淘集集是一个有品质的拼团app。目前淘集集的产品种类比较少,并不如淘宝京东那么丰富。不过,其创始人表示,他们不会为了丰富产品种类而盲目增加商品,其商家入驻的门槛不会变,一定要达到要求的商家才可以入驻。不过,不断扩充产品种类将是淘集集的重点工作。

  为什么淘集集这么便宜

  淘集集的定位是:有品质的拼团APP。为了给消费者带来可靠的商品,提升产品的质量,淘集集还专门招募了品控师,每一款商品上线前,都必须经过品控师的审核。为了进一步提升品质,淘集集还召开了“全员品控师计划”,凡是淘集集员工,都可以参与到此项计划中来,让人人都来监督商品的质量。一旦发现商品的质量有问题,商家就会受到处罚,更甚者,可能会被永久除名。“我们不希望陷入同质化竞争里,虽然低价,但是,淘集集的定位就是要给消费者带来品质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