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k字头火车有空调吗 怎么看高铁火车有没有空调

时间:2021-06-16 05:46:46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k字头火车有空调吗 怎么看高铁火车有没有空调,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k字头火车有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k字头火车有空调吗 怎么看高铁火车有没有空调,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k字头火车有空调吗 怎么看高铁火车有没有空调,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k字头火车有空调吗 怎么看高铁火车有没有空调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k字头火车有没有空调?春节快到啦,想必很多朋友也已经买上票了,冬天这么冷火车要是没有空调也挺麻烦的,小编整理了怎么看火车有没有空调的方法供大家参考:

  k字头火车有没有空调

  从车次上一般是不好判断的,但是特快列车请您放心,都是有空调的,K字火车是T、Z、D类列车中速度最慢的,但也基本都有空调,但设备有些是旧的,一般跨省的长途车都是有空调的,省内的也有可能会遇上没有空调的火车,但是从管内快速(N打头)的开始就不好说

  具体有没有空调,你可以到12306官网上输入你想要查询的车次,看一下列车时刻表,屏幕上会有列车的类型,如果是“快速 有空调”就没有事了。

  怎么看火车有没有空调

  1、 直接登录12306官网

  2、 在右下角的新版售票处选择【购票】,就可以跳转到购票处。

  3、 填写好相应的【出发点】、【目的地】和时间,然后查询出相应的列车

  4、 在查询出来的列车表中找到你想要乘坐的列车,点击那个列车编号。

k字头火车有空调吗 怎么看高铁火车有没有空调

  5、 可以看见会有列车的详细信息出来,在右下角有提示是否有空调,这列K9064就是没有空调的绿皮车,同时也能看见火车在各个站点的停留时间。

k字头火车有空调吗 怎么看高铁火车有没有空调

  附火车字母表:Z—直达特快列车; T—特快列车 ;K—快速列车; N—管内快速列车(和K一个意思,普通乘客不用特意区别) ;L、A—临时旅客列车; Y—旅游列车; 没有字母的四位车次——普通列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