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QOO5 Pro什么时候开售iQOO5 Pro开售时间确定!

时间:2021-06-16 08:00:4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在前几日,IQOO为我们带了2020最新款的iQOO5系列新机,这个高性能的5G智能手机已经公布就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与小米最新公布的小米10至尊纪念版也可以与之一战!不过iQOO5 Pro什么时候开售?今日终于开售日期定下来啦,快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今日,据一名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爆料,iQOO5 Pro是在9月10日开售。

iQOO5 Pro什么时候开售?iQOO5 Pro开售时间确定!

在iQOO5 Pro发布后,小米王腾说道:上个月研发同学吹嘘120W快充这个月只有小米能量产,其它家要等下个月甚至月底。一开始自已不信,(IQOO 5 Pro发布后)自已要向研发同学道歉。

iQOO5 Pro什么时候开售?iQOO5 Pro开售时间确定!

据悉,iQOO 5 Pro发布后是要开启预约然后到24号才全网预售,但是在之前的发布会上并没有明确的将iQOO5的开售时间。

此前了解,iQOO 5 Pro有三个特别能打的参数配置,如下所示:

1、120W 4000mAh5分钟充入50%,充到100%用时15分钟 ​

2、120Hz / 240Hz +全系三星 AMOLeD柔性直屏,滑起来丝滑

3、120db HiFi芯片 + 「小金标」信仰盖章 + 超线性大振幅立体声双扬声器!

不过,iQOO5 Pro的开售终于有了最新的消息,那么你准备入手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