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E-Tron GT买家将获得三年免费直流快充

时间:2021-06-16 09:31:20来源:
导读 您无需购买保时捷 Taycan即可享受多年免费充电。奥迪已经透露的是2022 E-Tron的GT买家将获得三年免费直流快速充电(通过大众的通电,当然)

您无需购买保时捷 Taycan即可享受多年免费充电。奥迪已经透露的是2022 E-Tron的GT买家将获得三年免费直流快速充电(通过大众的通电,当然)像他们Taycan,拥有同行。如果您能找到合适的充电站,您可以在 22 分钟内免费为您的电动运动轿车充电 5% 至 80%。换句话说,您可能不会为州际旅行或长途跋涉支付一分钱。

当 E-Tron GT 的估计航程达到 238 英里时,这可能很重要。如果长途旅行的价格不是问题,你可能更有可能购买电动汽车还有一个明显的竞争动机——特斯拉偶尔会恢复免费超级充电作为购买汽车的动力,如果奥迪坚持这样做,它可能会失去业务关于付费电池充值。

和以前一样,挑战是覆盖范围。Electrify America 预计到 2021 年底将在拥有 800 个充电站,但截至 2020 年 3 月,特斯拉已经在该国拥有超过 908 个超级充电站。如果您计划的路线上没有足够的充电站,免费充电可能无关紧要。奥迪的免费赠品可能只有在覆盖范围真正无处不在时才能发挥其全部潜力。

标签:奥迪ETronG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