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为2022年Tundra提供iForce MAX发动机

时间:2021-06-16 09:31:23来源:
导读 丰田周二继续对 2022 年Tundra 进行极其缓慢的挑逗,发布了新的半吨发动机罩的图像,证实了由 2020 年发现的商标申请引发的新iForce

丰田周二继续对 2022 年Tundra 进行极其缓慢的挑逗,发布了新的半吨发动机罩的图像,证实了由 2020 年发现的商标申请引发的新“iForce MAX”发动机名称的传言。丰田随附的“稀疏”信息将大大过度宣传它,但它为我们微薄的苔原新闻基础又添砖加瓦。

除了丰田告诉我们的内容外,我们对新发动机几乎一无所知,但有一段时间有传言称,丰田正在开发一种新的涡轮增压和电气化六缸发动机,以取代顶级的 5.7 升 V8 发动机。我们现在知道,具有 415 马力和 480 磅英尺扭矩的 3.5 升汽油 V6 将为新的丰田陆地巡洋舰提供动力,Tundra 应该至少与它共享一些基础架构。虽然我们不能肯定,但他们似乎不太可能同时开发两个六缸发动机,用于最终相似的包装和应用。聪明的钱将在陆地巡洋舰上V6,但我们不会确切知道,直到丰田认为合适给我们一个关于新苔原的适当简报。

丰田在销售 Tundra 之前就一直使用“iForce”这个绰号的某个版本。它于 2000 年首次亮相,搭载为第一代皮卡提供动力的 4.7 升 V8。当丰田在 2007 年对卡车进行大修时,该名称迁移到了新的 5.7 升 DOHC V8。从那以后,Tundra 就没有继续前进,它的 i-Force V8 发动机产生了相同的 381 马力和 401 磅英尺。它在十多年前推出。

我们确实得到了最后一个提示:丰田的新闻稿标题说 iForce MAX 将“引领”新的 Tundra,这可能是一个微妙的迹象,表明它下面还会有另一个引擎。随着 5.7 升 V8 发动机可能会离开,我们怀疑 Tundra 较小的 V8 发动机也在砧板上。最终取而代之的是任何人的猜测。

标签:丰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