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vivo S7和vivo x50哪个好参数配置对比!

时间:2021-06-16 12:50:3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近期vivo出品的两款手机是vivo S7和vivo x50,这两款手机都有自己的特点和定位,那么哪款手机更好呢?让我们对比一下它们的参数和配置,相信可以给大家带来一个完美的答案,让你可以更好的进行选择自己的手机。

vivo S7和vivo x50哪个好?参数配置对比!

vivoX50系列实际的定位会更高,从价格上可以明显的感受到,在用料方面使用了AG磨砂玻璃,不用去担心氧化的问题。屏幕方面的1300nit的最高亮度和600万:1的对比度,同样用上了90HZ的刷新率,以及最小的2.98mm打孔的设计方式,是其他机型不能媲美的。同时机身7.49mm的厚度,以及174g的重量,绝对的轻薄。定制的IMX589的4800万像素镜头,而且是可以支持防抖,四颗镜头的设计方式,分别是4800万像素+800万像素+500万像素+1300万像素,可以应对不同的环境。用来拍短视频,Vlog体验感都超强,很适合拍照党入手。

vivo S7和vivo x50哪个好?参数配置对比!

vivoS7系列同样的高通765G的处理器,但是它的价位更低。从定位上来看,是主打自拍的旗舰手机,自拍体验感相当高。主要是针对自拍方面做出来了优化,用了定制的4400万像素镜头,而且还有加入了800万像素的105度广角镜头,质感美颜已经来到了3.0,自动追焦和定焦,避免近距离以及动态失焦模糊置,镜头夜拍的效果也有了很多的改进。同样是磨砂材质的机身设计,后置镜头为6400万像素的GW1镜头。以及手机7.39mm的设计,以及170g的重量,成为最轻薄的手机。外观设计方面因为采用了双镜头的设计,所以只能用刘海的设计方式。

vivo S7和vivo x50哪个好?参数配置对比!

对于怎么样选择vivoX50和vivoS7,还是需要看自己的需求,vivoS7是自拍旗舰,自拍效果相当的强大,但是具体的配置也够用了,而vivoX50属于旗舰级别,功能均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