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捡篓子是什么意思 长沙俚语捡篓子意思介绍

时间:2021-06-16 13:00:02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捡篓子是什么意思 长沙俚语捡篓子意思介绍,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捡篓子是什么意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捡篓子是什么意思 长沙俚语捡篓子意思介绍,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捡篓子是什么意思 长沙俚语捡篓子意思介绍,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捡篓子是什么意思 长沙俚语捡篓子意思介绍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捡篓子是长沙话,但是近日在茶颜悦色的道歉声明中,表示用“捡篓子”这个词考虑的不周到,并且向被冒犯的客户道歉,那么捡篓子是什么意思?下面小编带来介绍。

  捡篓子是什么意思

  在长沙话中,“捡篓子”在长沙话里一般理解为走运了/得便宜/意外小收获。

  “捡篓子”这个长沙俚语在长沙用途很广,大体上就像一位网友说的,“这个词具体意思要在具体语境,在这里其实是有点撞大运,被运气之神眷顾加到了喜欢的美女的微信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