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一加首款真无线耳机OnePlus Buds开箱图赏

时间:2021-06-16 15:19:3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提到真无线耳机,相信很多小伙伴第一反应就是苹果的AirPods,无线耳机带来无繁琐的音频体验,让你可以从早听到晚。近日,一加也发布了首款首款真无线耳机OnePlus Buds,让我们开箱鉴赏一下吧!

一加首款真无线耳机OnePlus Buds开箱图赏

​还是先来看看开箱和耳机本体设计,外观四四方方,红白撞色设计,这次我拿到的是白色版本。盒子的侧面有一些主要功能卖点,例如通话降噪、30小时长续航等。

一加首款真无线耳机OnePlus Buds开箱图赏

比同档对手更有设计感,连充电口也非常讲究,真是慢工出细活。耳机本体的颜值也相当可以,佩戴比较牢固和舒适,不用担心容易脱落,耳机7小时续航,搭配充电盒最长30小时续航。音质方面,不严格对比的话,是我听过的真无线耳机里音质最好的几个之一,听流行音乐非常“正”,推荐搭配一加Phone使用,有弹窗通知,还能103s低延时模式!499元,讲真的,非常对得起它的佩戴舒适度和音质表现了。

耳机充电盒子是非常圆滑的鹅卵石设计,体积不算很大,但也不小巧了。

一加首款真无线耳机OnePlus Buds开箱图赏

正面有一个多色 LED 提示灯灯,可以通过颜色判断耳机状态,例如绿色是耳机电量超过 20% 以上,白色闪灯则是连接中的状态,红色灯亮则是耳机电量低于 20%。

背后的设计就比较熟悉了,都是弹簧金属开合组件​,下面还有一个物理按钮,方便你在未连接时查看电量状态或者连接新的设备。

一加首款真无线耳机OnePlus Buds开箱图赏

​底部有一个 Type-C 接口,也正是有这个接口才使得 OnePlus Buds 可以靠自身力量 “站立” 起来了。这款真无线蓝牙耳机支持快充功能,可以做到充电 10 分钟,听歌 10 小时。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这里充电 10 分钟并不能把耳机本体的电量充满,需要在听歌 2 小时左右,再放入充电盒子充电,如此循环下可以坚持 10 小时播放。尽管重复给耳机本体充电麻烦些,但这种快充体验也已经很好了。

一加首款真无线耳机OnePlus Buds开箱图赏

耳机开孔部分都有一层细密滤网,防止异物进入到耳机本部。而耳机支持 IPX4 防水,所以运动的时候佩戴自然也是没有问题,一般的汗水和雨水不会有问题。但充电盒子是不支持防水的,日常使用还是建议稍微注意一下。

OnePlus Buds 共有三个麦克风用于收音和通话降噪,​耳机柄底部位置是主麦克风,两边的触点是充电位置。另外两个麦克风分别是耳机柄上方和腔体上方。

一加首款真无线耳机OnePlus Buds开箱图赏

​这次 OnePlus Buds 耳机和充电盒子的外观质感设计上不一样,充电盒子是磨砂设计,手感很棒,确实有种一加 BabySkin 的感觉。而且这种磨砂设计本身也更加不容易产生划痕,不过相对来说也更容易有污迹。而耳机本体则是亮面光滑设计,其实个人来说更加希望是磨砂设计,入耳的触感也会更好一些。不过估计也是考虑在使用后容易产生污迹的问题,所以耳机就使用了亮面的设计。

看完一加首款真无线耳机OnePlus Buds的开箱图赏,你觉得颜值“可”吗,对比于苹果的AirPods,你会选择哪一款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