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vivoS7参数配置评测搭载骁龙765G处理器

时间:2021-06-16 16:56:5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前段时间大家都已经在vivo的发布会上和vivoS7正式见面了,今天这款手机已经开始正式的售卖了,而且这款手机主打拍照功能,是喜欢拍照的朋友们可以入手的一款手机,vivoS7还搭载了骁龙765G处理器,手机性能非常的高,但是售价是2798元起。

vivoS7参数配置评测,搭载骁龙765G处理器

设计方面

vivo S7机身厚度约7.39mm,重约170g,搭配采用AG工艺的背面,拥有莫奈漫彩、爵士黑与月光白三款配色。

vivoS7参数配置评测,搭载骁龙765G处理器

配置方面

vivo S7搭载了高通骁龙765G处理器,支持液冷散热,配备进程守护技术和AI预加载技术。软件层面,还引入游戏快速直通车功能,在后台拥挤情况下,给游戏提供直达通道。

vivoS7参数配置评测,搭载骁龙765G处理器

自拍方面

vivo S7前置主摄像头采用GH1传感器,拥有4400万像素与F2.0光圈,支持超级夜景自拍2.0。vivo S7前置副摄则采用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

后置摄像头方面

vivo S7后置主摄采用1/1.7"的GW1传感器,拥有6400万像素 。vivo S7还配备800万像素的超广角微距镜头和艺术黑白镜头。

vivo S7现在已经正式开售,喜欢的朋友们可以抓紧抢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