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LOL新英雄奥恩新皮肤“雷神”预览 山丘之王既视感

时间:2021-06-16 17:27:19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LOL新英雄奥恩新皮肤“雷神”预览 山丘之王既视感,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LOL新英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LOL新英雄奥恩新皮肤“雷神”预览 山丘之王既视感,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LOL新英雄奥恩新皮肤“雷神”预览 山丘之王既视感,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LOL新英雄奥恩新皮肤“雷神”预览 山丘之王既视感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LOL》的新英雄山隐之焰奥恩已经公布了,而英雄的技能详情、背景设定以及他神奇的随身商店等内容也都在昨天放出了。通过了解我们发现,这的确是一个非常有意思的英雄。

  关于英雄数据什么的这里就不做太多介绍了,你们只需要知道这家伙不是上单就是辅助就好了。然后在奥恩发布的同时,他也获得了一款新皮肤—雷神(暂译)

原画是这样的:

  是不是有种山丘之王的既视感?

  

  那么在游戏中这款皮肤究竟是什么样的呢?

  可以看出,无论是普攻还是小技能,都离不开雷电二字,那么我们不妨来看看他在游戏中的动图是什么样的吧!

  从特效上来看奥恩“雷神”这款皮肤特效还是非常不错的,属于一款T3级别的皮肤,应该是跟奥恩一起上线,那么你们猜猜会买多少钱呢?

延伸阅读:lol新英雄山隐之焰奥恩好用吗?QWER技能使用技巧LOL新英雄山隐之炎奥恩什么时候上线多少钱LOL新英雄Ornn奥恩技能视频演示及特殊菜单栏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