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z fold 2配置参数折叠挖孔屏+120hz刷新率

时间:2021-06-16 18:04:3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三星z fold 2配置参数,折叠挖孔屏+120hz刷新率,三星z fold 2于日前已经正式发布了,这款新机的配置参数相信是大部分的小伙伴都比较关心的,这样的手机都有什么样的性能呢?听小编给你分析一下。

三星z fold 2配置参数,折叠挖孔屏+120hz刷新率

1、三星z fold 2颜值

三星Z Fold2采用一块7.7英寸可折叠动态AMOLED屏幕和一块6.23英寸SuperAMOLED屏幕,支持120Hz高刷新率。

如此大的屏幕,配备上高刷新率,显示效果不言而喻,不出意外的话,该机的屏幕分辨率应该达到了2K级别。由于三星Z Fold2属于折叠屏手机,拥有折叠挖孔屏,

三星放弃了屏幕指纹解锁,依旧保留了上一代的侧边指纹解锁设计。

三星Galaxy Z Fold2推出了松烟墨和迷雾金两种配色,虽然用户选择配色有限,但是不得不承认,两种配色三星Z Fold2颜值都很高,堪称最美三星机皇。

同时,三星也再次与纽约知名时装品牌Thom Browne合作,推出三星Galaxy Z Fold2 Thom Browne限量版。

三星z fold 2配置参数,折叠挖孔屏+120hz刷新率

2、三星z fold 2配置参数

具体配置上,三星Galaxy Z Fold2外屏从之前的4.6寸提升到了6.2寸,打开之后,Galaxy Z Fold2就会变成7.6寸的平板,分辨率2213x1689,120Hz刷新率。

Galaxy Z Fold2使用了骁龙865+ 5G平台、12GB LPDDR5内存、UFS 3.1闪存、最大256GB,4500mAh电池。

3、手机拍照

拍照方面,前置双10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200万主摄+6400万长焦+1200万超广角三摄。

4、手机续航

三星Z Fold2内置一块4365毫安时的电池,支持25W快充以及15W无线快充,整体来说,该机的续航一般,充电速度并也不是很快,

在大屏、高分辨率以及5G高功耗等多种因素加持下,三星Galaxy Z Fold2想要维持正常使用,至少一天两充。

综合以上数据,大家觉得这款手机怎么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