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12价格不会提升或与iPhone11价格相差不大!

时间:2021-06-16 19:17:4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iPhone12系列的新机发布马上就要开始了,相信很多小伙伴在密切关注着iPhone12价格,以便发布的时候能够顺利下单。近日有消息称,iPhone12价格或许不会有所提升,预计会与iPhone11价格相差不大,这是真的吗!快和XDA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iPhone12价格不会提升,或与iPhone11价格相差不大!

苹果似乎也将对电池模块的设计进行一定的变动。郭明錤在最新的报告中指出,苹果2021年下半年将发布的iPhone12s系列(新款2H21iPhone)电池板设计将改为采用软板,预计iPhone12s系列电池软板均价较iPhone12的硬板电池低30–40%。

iPhone12价格不会提升,或与iPhone11价格相差不大!

郭明錤指出,由于iPhone12的电池软硬板层数减少且面积变小,iPhone12电池板平均价格相较于iPhone11要低40–50%。此外,将于2021年上半年发布的新款AirPods3将改用SiP以降低成本,现有的AirPods2软/硬板均价在2020年下半年较上半年低25–35%。同时郭明錤分析称苹果不会显著调升iPhone12售价。

不过,这也不是不可能。之前也有消息称因为iPhone 12 因为摄像头的问题在每一个手机成本上都下降了一些金额。

iPhone12价格不会提升,或与iPhone11价格相差不大!

iPhone11系列在今年的全球手机销售榜上可是拿下了很多国家的第一,这与iPhone11高性价比的优势分不开的。那么,作为首款iPhone系列的5G手机,同时又有A14芯片的搭载,如果在价格方面能合理到与iPhone12类似,想必,iPhone12的销量一定会让大家震撼的!

相关阅读>>>

iphone12价格预估最新:4000元档位到8000元档位

5G版iPhone12价格确定,和iPhone11相比考虑哪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