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全国征兵网官网:2021年兵役登记入口与网上报名时间

时间:2021-06-16 19:24:44来源:
导读跟大家讲解下有关全国征兵网官网:2021年兵役登记入口与网上报名时间,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全国征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全国征兵网官网:2021年兵役登记入口与网上报名时间,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全国征兵网官网:2021年兵役登记入口与网上报名时间,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全国征兵网官网:2021年兵役登记入口与网上报名时间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全国征兵网官网:2018年兵役登记入口与网上报名时间

  2018年兵役登记即将开始!

  我国《兵役法》规定,每年12月31日以前年满18周岁的男性公民,都应当在当年6月30日以前,按照县、自治县、市、市辖区的兵役机关的安排,进行兵役登记。

全国征兵网官网:2018年兵役登记入口与网上报名时间

  2018年兵役登记时间:2018年1月10日-8月5日

  2018年兵役登记入口:https://www.gfbzb.gov.cn/bydj/(点击“进行兵役登记”)

  2018年兵役登记对象:年满18周岁男青年(2000年出生)和应届高中毕业生可登录征兵网(https://www.gfbzb.gov.cn/)进行兵役登记。

  帮助》》2018年全国征兵网网上兵役登记与应征报名流程步骤图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