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中国电信定制版Razr 5G手机曝光外观设计有改变

时间:2021-06-16 21:13:0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前不久摩托罗拉正式宣布将会在9月9日带来新款的Razr 5G折叠手机,不过就在今天有相关爆料信息显示,Razr 5G和中国电信的定制版手机海报曝光了,而且定制版的手机在外形上有所改变,大胆的设计方案更符合商务人士的最爱,来和小编一起看看具体信息吧!

中国电信定制版Razr 5G手机曝光,外观设计有改变

今天,有网友曝光了一张中国电信与摩托罗拉的合作海报,从海报中可以看到中国电信此次或将与国行版摩托罗拉Razr 5G折叠屏手机进行合作,带来中国电信的定制版机型。

中国电信定制版Razr 5G手机曝光,外观设计有改变

从海报字样中可以看到,中国电信主打的是“经典复刻 锋芒再现”以及“抢'鲜'体验特权,不过该次活动仅限心系天下会员尊享”“活动自8月20日起,抢完截止”等,心系天下系列的机型熟悉的朋友也都很清楚了,一直都是非常贵的那种,而且面对的也不是普通大众用户,所以这次和摩托罗拉合作这款Razr 5G折叠屏手机也算是在意料之中。

这款手机与此前发布的摩托罗拉Razr折叠手机不同,拥有更圆润的外观设计,且颜色也更加内敛稳重。该机外壳看上去是采用了铝金属材料的撞色设计,非常符合商务人士的喜爱。

大家觉得这款定制版的Razr 5G折叠手机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