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你kin你擦是什么意思什么梗 你kin你擦是谁说的出处

时间:2021-06-16 21:53:43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你kin你擦是什么意思什么梗 你kin你擦是谁说的出处,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你kin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你kin你擦是什么意思什么梗 你kin你擦是谁说的出处,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你kin你擦是什么意思什么梗 你kin你擦是谁说的出处,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你kin你擦是什么意思什么梗 你kin你擦是谁说的出处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最近被“你kin你擦”洗脑了,网上很多的小伙伴们都在说这句话,真的是你kin你擦、太你kin你擦了,小伙伴们get到精髓了吗。你kin你擦什么意思什么梗?下面小编带来你kin你擦梗的出处介绍。

  你kin你擦是什么意思什么梗

  你kin你擦:即你看你擦,语气词,有表达震惊无语的意思,由dy博主强子的东北往事带火。在视频中,他一着急就会说出这句语气词,并且还带点结巴。

你kin你擦是什么意思什么梗 你kin你擦是谁说的出处

  这些年我是如何表达无奈的呢?

  五年前:无语

  三年前:我醉了

  一年前:不是吧阿sir

  半年前:阿这

  这两天:你kin 你kin 你擦

  你kin你擦是谁说的梗的出处

  这个梗其实来自于抖音博主@强子的东北往事。这是一个谐音词语,因为太着急和有点结巴,所以说成了这样,原本是“你看你擦”,用于表达震惊无奈的情绪,你看你擦怎么这样。

  因为他在抖音上用东北口音搞笑演绎的时候被网友调侃,后来就被不少小伙伴模仿起来。

  以上就是关于你kin你擦的相关内容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