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b站汤达人是什么梗 b站汤达人意思介绍

时间:2021-06-16 23:28:47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b站汤达人是什么梗 b站汤达人意思介绍,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b站汤达人是什么梗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b站汤达人是什么梗 b站汤达人意思介绍,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b站汤达人是什么梗 b站汤达人意思介绍,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b站汤达人是什么梗 b站汤达人意思介绍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B站汤达人什么意思?最近大家似乎特别爱夸一个UP叫汤达人,但是很多人其实根本不明白汤达人什么意思。我们一起来特意讲解一下,看看吧。

B站汤达人什么意思

  汤达人:

  指这个up主视频更新的快。

  出处

  阴阳怪气男团的rap《自夸小队》里中国boy的部分 有一句歌词是“做视频的速度快地就像喝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