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QQ幸运字符有几个一共多少种 qq幸运字符标识都有哪些介绍

时间:2021-06-17 00:23:32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QQ幸运字符有几个一共多少种 qq幸运字符标识都有哪些介绍,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QQ幸运字符有几个一共多少种 qq幸运字符标识都有哪些介绍,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QQ幸运字符有几个一共多少种 qq幸运字符标识都有哪些介绍,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QQ幸运字符有几个一共多少种 qq幸运字符标识都有哪些介绍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QQ幸运字符就是一种互动标识,有非常多的类型,当我们聊天越多,就越大概率获得我们想要的幸运符。下面和大家分享一些幸运字符标识。

QQ幸运字符有几个一共多少种 qq幸运字符标识都有哪些介绍

  qq幸运字符一共有几种

  两人无亲密关系时:

  两人无亲密关系时,可以获得的幸运字符有flipped、matey、freunde、minded、match、bff、amigo等等。

  两人绑定基友关系时:

  两人绑定就关系后,可以获得的幸运字符有Bro、Bromance、Homie、Matey、Amigo、Freunde、Minded、Guys、Buddy、Friend等等。

  两人绑定闺蜜关系时:

  两人绑定闺蜜关系后,可以获得的幸运字符有Beaute、Matey、Freunde、Minded、Senoritas、Girls、Aroma、Sweet、Enioy、Friendship等等。

  两人绑定情侣关系时:

  两人绑定情侣关系后,可以获得的幸运字符种类就很多了,目前已知的有Destiny、Cupid、N3^07、Matey、Crush、Deja、Shmily、Imissu!、Minded、Amour、Darling、Honey等等。

  一般来说,绑定了情侣关系的好友,有几率获得所有种类的幸运字符;但是有些幸运字符只能是绑定了特定亲密关系的好友才可以获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