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漂流瓶雇佣兵是什么意思 微信漂流瓶雇佣兵是啥梗介绍

时间:2021-06-17 01:53:25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漂流瓶雇佣兵是什么意思 微信漂流瓶雇佣兵是啥梗介绍,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漂流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漂流瓶雇佣兵是什么意思 微信漂流瓶雇佣兵是啥梗介绍,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漂流瓶雇佣兵是什么意思 微信漂流瓶雇佣兵是啥梗介绍,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漂流瓶雇佣兵是什么意思 微信漂流瓶雇佣兵是啥梗介绍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这两天网上有一个漂流瓶雇佣兵的梗炸了,网友到处都在问,雇佣兵漂流瓶是什么梗,那么还不知道雇佣兵梗是什么意思的,小编给你们介绍下吧。

漂流瓶雇佣兵是什么意思 微信漂流瓶雇佣兵是啥梗介绍

关于雇佣兵梗的漂流瓶聊天截图

漂流瓶雇佣兵是什么意思 微信漂流瓶雇佣兵是啥梗介绍

关于雇佣兵梗的漂流瓶聊天截图

  漂流瓶雇佣兵梗的内涵意思

  其实这是一个微信漂流瓶的聊天套路的梗,只是有点污,就是如果捡到女孩子的瓶子,就说自己是雇佣兵,然后就开始各种吹嘘,最后重点是,自己马上就要上战场了,有一个愿望,就是希望能看看X,然后让对方发给自己,这个梗就是这么来的了。大家了解了吗,不过不要到处去说自己也是雇佣兵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