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小米10Pro已经缺货或将下架

时间:2021-06-17 02:29:4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最近小米手机可以说吸引了很多朋友的注意力,而且小米手机的热度在不断的提升,不过在面对是购买小米10Pro还是小米10至尊版的时候,大家都会选择新机来购买,所以这就导致了小米10Pro销量下降的问题,而且小米10Pro现在已经出现了缺货断货的情况,所以小米10Pro可有可能会在不久之后下架,来和小编一起看看具体情况吧!

小米10Pro已经缺货,或将下架

小米10Pro作为一款高端旗舰手机,实力肯定是不弱的,这可是小米第一次冲击高端旗舰市场的产品,肯定要用心进行打造,不然手机用户还是很难进行支持。

小米10Pro正面采用了屏幕左上侧单挖孔的设计,支持90Hz高屏幕刷新率,180Hz屏幕采样率,然后其峰值亮度还可以达到1200尼特,显示效果上并不弱。而且还增加了双扬声器,和单扬声器相比效果提升明显,并且还加入了横向线性马达,体验上要更加出色。

小米10Pro已经缺货,或将下架

小米10Pro还拥有骁龙865处理器,LPDDR5运存,UFS3.0内存,VC液冷散热,支持双模5G和WiFi6。同时还拥有4500毫安大电池,50W有线充电,30W无线充电,10W反向充电,支持NFC,同时也保留了红外遥控。

拍照方面,小米10Pro一亿像素+2000万像素+1200万像素+800万像素的竖直四摄组合可以带来十分出色的体验。

自从小米10尊享版发布之后,小米10Pro的市场热度也就变得很低了,大多数手机用户都觉得不如直接选择尊享版机型了。

小米10Pro已经缺货,或将下架

而且小米10Pro最近一段时间在官方也开始逐渐缺货了,目前部分版本已经出现到货通知的情况。

看来小米手机这次要主打小米10尊享版了,至于小米10Pro,目前的市场热度确实比不上尊享版。

小米10Pro已经缺货,或将下架

最主要的是小米10Pro的价格和小米10尊享版的价格差距并不大,这导致我们手机用户在选择机型的时候都会先考虑小米10尊享版。

在这种情况下,小米10Pro的人气也就不高了,或许随着市场的发展,小米10Pro会成为一款下架都没有降价的机型。毕竟市场发展速度很快,小米10Pro已经帮助小米成功立足于高端旗舰市场了。

小米10Pro已经缺货,或将下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