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LOL》麦林炮手怎么玩 实战技巧攻略解析分享

时间:2021-06-17 04:37:28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LOL》麦林炮手怎么玩 实战技巧攻略解析分享,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LOL》麦林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LOL》麦林炮手怎么玩 实战技巧攻略解析分享,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LOL》麦林炮手怎么玩 实战技巧攻略解析分享,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LOL》麦林炮手怎么玩 实战技巧攻略解析分享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被动技能的存在决定了后期才是崔丝塔娜的天下,可攻可守的W技能,摆脱纠缠的R技能,都让对手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崔丝塔娜输出却无法靠近她。强势的攻速提升下崔丝塔娜即便是坦克见了也会退避三舍,是个极强的后排站桩输出。崔丝塔娜怎么玩呢?请看下文介绍。

  对线玩法:线上崔丝塔娜就利用自己手长的优势在敌人上前补兵的时候去普攻敌人就可以了,A一下就撤退不要和敌人在那对A,E技能也可以用来挂在敌方后排残血小兵快速击杀然后让E技能爆炸消耗敌人血量,不一定非要把E技能扔在敌人身上。有时候敌人上前补兵自己挂E技能消耗打出两次或者三次攻击时敌人撤退打不到了自己可以W技能上去A出第四下让E技能爆炸,同时这样打出四下爆炸W技能会刷新自己可以马上再跳回来,也不担心会被敌人消耗。六级之后有了大招先不说击杀,保命能力是变强了许多,W的位移加上R技能的击退敌人很难近身的,而且自己也可以在敌人压线时利用W跳到敌人身后然后R技能把他推回塔下。

  团战玩法:团战中小炮就利用自己手长的优势补兵消耗敌人就可以了,也可以站在后面等待团战的开启,有W何R技能自己并不是很怕敌人的突进,找个好位置在团战中输出就可以了。W参与击杀后会刷新这点要利用好不要忘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