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Galaxy M51将发布:骁龙730处理器+7000mAh电池

时间:2021-06-17 07:04:2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三星计划在下个月推出Galaxy M51,这款手机有着相当大的电池容量,可以让用户有着超强的续航能力。这款新手机还有很多新特色,有兴趣的来这里好好的了解一下,相信可以满足你的好奇心的。

三星Galaxy M51将发布:骁龙730处理器+7000mAh电池

这是三星继Galaxy M01/M01 Core/M01s/M11/M21/M31/M31s之后的全新机型,这款手机将会采用6.4英寸FHD + Super AMOLED显示屏,并带有用于自拍传感器的打孔设计,供应方为华星光电技术,分辨率为 Full HD+。

这款智能手机内部将搭载骁龙730处理器,该处理器基于 8 纳米制程工艺打造,CPU部分为8颗主频2.2GHz的Kryo 470核心,GPU部分则是Adreno 618,采用8GB 内存和 128GB 内置存储,支持屏下指纹识别功能。运行 Android 10 系统,这个手机的特色就是000 mAh 容量电池,支持 25W 快充技术,将会成为今年续航时间最长的手机之一。

三星Galaxy M51将发布:骁龙730处理器+7000mAh电池

三星M51采用后置四摄设计,搭载的是三星自家的ISOCELL Bright GW1传感器,这枚传感器的像素为6400万,从侧面反映手机主摄是6400万像素镜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