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2021年雷克萨斯 NX是该公司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时间:2021-06-17 09:26:05来源:
导读 雷克萨斯迎来了其 NX 跨界车的第二代版本,它获得了 302bhp 的插电式混合动力选项以及大胆的新机舱设计和进化的外观造型。雷克萨斯在欧

雷克萨斯迎来了其 NX 跨界车的第二代版本,它获得了 302bhp 的插电式混合动力选项以及大胆的新机舱设计和进化的外观造型。

雷克萨斯在欧洲最畅销车型的最新版本在该品牌宣布将在 2025 年之前推出10 款混合动力、PHEV 和纯电动车型加大电气化力度后不久推出。

新的 NX 是这次攻击的关键部分,带来了 NX 450h+。这是雷克萨斯提供的第一款 PHEV,该公司此前曾将母公司丰田的“自充电”混合动力技术用于其电动动力系统。

NX 450h+ 使用与密切相关的Toyota RAV4和Suzuki Across SUV相同的汽油-电动装置。它将 182bhp 2.5 升自然吸气四缸汽油发动机与前桥上的 180bhp 电动机和后桥上的 54bhp 电动机配对,用于永久四轮驱动和 0-62mph 的时间刚刚超过 6.0 秒。

由于电动机从地板安装的 18.1kWh 锂离子电池中提取储备,NX 450h+ 声称纯电动行驶里程为 40 英里,并且可以在汽油发动机关闭的情况下以高达 84 英里/小时的速度运行。当电池电量耗尽时,该系统像传统的雷克萨斯“自充电”混合动力车一样运行,据说比竞争对手的 PHEV SUV 效率高 20%。

总体而言,雷克萨斯估计 PHEV 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低于 40g/km,效率等级超过 94m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