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聘请宝马i3开发人员进行电动汽车项目的复兴

时间:2021-06-17 09:26:07来源:
导读 苹果已聘请前宝马副总裁、电动汽车初创公司 Canoo 的联合创始人乌尔里希·克兰兹 (Ulrich Kranz) 负责其重新启动的电动汽车开发项目。

苹果已聘请前宝马副总裁、电动汽车初创公司 Canoo 的联合创始人乌尔里希·克兰兹 (Ulrich Kranz) 负责其重新启动的电动汽车开发项目。

最初由彭博社报道,自苹果公司的几家出版物证实,克兰兹的任命是在该公司最近重振项目泰坦计划的一系列活动之后进行的。

最近,据报道,苹果公司即将签署一项合资协议,该协议将导致电动汽车动力系统巨头 LG 电子 制造其汽车的第一个例子,作为衡量消费者兴趣的试点项目。

目前尚不清楚随着该项目的发展,克兰兹将扮演什么角色,但他将向泰坦项目负责人道格菲尔德汇报,后者之前负责监督特斯拉 Model 3 电动轿车的开发和生产。

在创立 Canoo(一家电动汽车平台开发商,最近与现代汽车集团签署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供应协议)之前,Kranz 在宝马工作了 30 年,后来领导了其关键 i3 和 i8 车型的开发。

他还曾短暂担任陷入困境的电动汽车初创公司法拉第未来的首席技术官。

彭博社援引苹果内部消息人士的话称,克兰兹于 4 月离开 Canoo,“最近几周”在加利福尼亚担任新职务。

标签: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