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微信头像戴圣诞帽怎么弄 给微信头像怎么P加圣诞帽方法

时间:2021-06-17 09:35:36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微信头像戴圣诞帽怎么弄 给微信头像怎么P加圣诞帽方法,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微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微信头像戴圣诞帽怎么弄 给微信头像怎么P加圣诞帽方法,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微信头像戴圣诞帽怎么弄 给微信头像怎么P加圣诞帽方法,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微信头像戴圣诞帽怎么弄 给微信头像怎么P加圣诞帽方法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2017年的圣诞节临近,不少网友想给自己的微信头像加个圣诞帽。怎么给微信头像加圣诞帽?小编分享下给微信头像加圣诞帽方法。

  怎么给微信头像加圣诞帽?

  微信头像加圣诞帽方法:

  使用圣诞帽素材(点击获取),用P图软件,给头像增加圣诞帽。

  例如天天P图,或者圣诞帽贴纸APP。

  圣诞帽贴纸APP给微信头像加圣诞帽方法:

  下载给微信头像加圣诞帽APP,然后上传自己的头像上去,可以选择各种圣诞帽头像贴纸,完成之后生成保存即可。

  然后把图标上传到微信上,作为自己的微信头像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