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 SE新品曝光:将有三款机型在2021年发布

时间:2021-06-17 10:13:2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苹果在今年四月上架了2020款的iPhone SE,有着和iPhone 8外观,但是性能更加的卓越。根据消息表示,全新的Phone SE手机将作为苹果中低端机型在2021年春季发布,有三款不同的类型可以让用户们进行选择。

iPhone SE新品曝光:将有三款机型在2021年发布

预测在2021年春季推出全屏的iPhone SE,将会有三款机型,分别是中杯、大杯和超大杯。

中杯机型iPhone SE将会搭载了5.5英寸的屏幕,外观设计和iPhone 8plus一致,预计会搭载A14芯片,后置双摄分别是主摄像头加超广角的组合,理论上和iPhone 11相差无几,但是售价上会便宜很多。

大杯机型iPhone SE搭载了6.1英寸的全面屏,尺寸与iPhone 11接近,touch ID的设计转移到侧面,还会使用中间穿孔设计,但是并没有得到证实,配置还将是搭载A14芯片,后置双摄组合,超广角加上主摄像头。

超大杯机型iPhone SE选择6.1英寸的屏幕,加入了屏下指纹设计,其他的配置应该和上面的一致,如果iPhone 12没有屏下指纹版本,或许这款手机也不会搭载。

iPhone SE新品曝光:将有三款机型在2021年发布

这三款手机现在处于初期设计,预计还会有改动存在,价格将在3000多元的起售,整体而言还是相当不错的,但是具体的性能不会超越Phone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