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抖音最火的闺蜜团是谁 比赛排名第一闺蜜团介绍

时间:2021-06-17 11:54:48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抖音最火的闺蜜团是谁 比赛排名第一闺蜜团介绍,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抖音最火的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抖音最火的闺蜜团是谁 比赛排名第一闺蜜团介绍,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抖音最火的闺蜜团是谁 比赛排名第一闺蜜团介绍,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抖音最火的闺蜜团是谁 比赛排名第一闺蜜团介绍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最近这段时间抖音上面的闺蜜团比赛举办的非常火,有很多小姐姐都参加了这个比赛,那么现在抖音上面这个最火的闺蜜团又是谁呢,在这个闺蜜团比赛中获得第一名的那个队伍,感兴趣的网友可以了解一下哦。

抖音最火的闺蜜团是谁 比赛排名第一闺蜜团介绍

  抖音比赛排名第一名的闺蜜团是:成都闺蜜团

  参赛人员在抖音上面的名字是:多多DoDo、木青同学、小怪兽M、Joyce_柚子

  看起来非常有活力的一支队伍,在比赛中人气也是最高的,看来获得第一名也是非常有实力的队伍了,感兴趣的网友可以关于一下他们的抖音号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