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胡一天快乐大本营用的变脸软件是什么变脸成龙软件名字介绍

时间:2021-06-17 12:42:46来源:
导读跟大家讲解下有关胡一天快乐大本营用的变脸软件是什么变脸成龙软件名字介绍,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胡一天快乐大本营用的变脸软件是什么变脸成龙软件名字介绍,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胡一天快乐大本营用的变脸软件是什么变脸成龙软件名字介绍,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胡一天快乐大本营用的变脸软件是什么变脸成龙软件名字介绍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在最近一期的快乐大本营里,当红小鲜肉胡一天大玩变脸,许多朋友在问这是什么软件,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胡一天变脸软件介绍

  “变脸”是快手APP自带的功能——魔法表情,老铁可以选择不同的变脸主题,有可爱、搞怪甚至还有根据节日更新的圣诞表情等,大大增加了拍摄快手短视频时的趣味性,丰富视频内容。

  帷幕后,胡一天用快手APP“变脸”成龙,模仿成龙老师的经典歌曲和“醉拳舞蹈”,引来众嘉宾猜测,最终关掉快手APP“变脸”功能,胡一天才露出真容,快手APP变脸仿真度让人吃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