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魔兽世界怀旧服萨弗隆战锤材料有哪些 萨弗隆战锤材料介绍

时间:2021-06-17 14:07:35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魔兽世界怀旧服萨弗隆战锤材料有哪些 萨弗隆战锤材料介绍,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魔兽世界怀旧服萨弗隆战锤材料有哪些 萨弗隆战锤材料介绍,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魔兽世界怀旧服萨弗隆战锤材料有哪些 萨弗隆战锤材料介绍,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魔兽世界怀旧服萨弗隆战锤材料有哪些 萨弗隆战锤材料介绍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锻造是魔兽世界怀旧服中的一个专业,主要用来制造许多的武器和锁甲板甲等装备,也是后期许多强力装备的来源,需要用到的原材料大多是石头和矿物,所以一般和采矿一起学习,那么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了其中萨弗隆战锤的材料介绍。

《<a id=

魔兽世界怀旧服萨弗隆战锤

装备效果:

  176-295攻击

  速度3.7

  需要等级60

  效果:击中可能发射一枚火球攻击目标,对其造成83-102点火焰伤害,并在8秒内造成额外的16点火焰伤害。

《魔兽世界怀旧服》萨弗隆战锤材料介绍

需要素材:萨佛隆铁锭x8、黑铁锭x8、奥金锭x50、火焰精华x25、山脉之血x10、熔岩之核x10、炽热之核x10

学习等级:锻造300

学习自:由图纸萨弗隆战锤学习,图纸瑟银兄弟会契约任务完成获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