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抖音怎么把照片头像变成漫画 是用什么软件功能详解

时间:2021-06-17 18:04:54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抖音怎么把照片头像变成漫画 是用什么软件功能详解,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抖音怎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抖音怎么把照片头像变成漫画 是用什么软件功能详解,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抖音怎么把照片头像变成漫画 是用什么软件功能详解,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抖音怎么把照片头像变成漫画 是用什么软件功能详解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抖音的照片变漫画是最近比较火的一种漫画风格头像,最神奇的是可以将网友们的日常照片变化成漫画形式的样子,那么具体的功能有哪些?小编整理了资料和大家分享下吧!

  抖音照片变漫画软件是什么?

  据悉使用《手工画像》软件可以定制属于自己的专属Q版头像,会有画师量身定做一款非常合适的头像给你。

  软件功能介绍:

  我们有专业的画师团队对你服务,您只需要提供一个照片,我们画师就会绘制成手绘风格的画,您可以用来作为自己的头像也可以用来当作礼物送给你您喜欢的她(他)。

抖音怎么把照片头像变成漫画 是用什么软件功能详解

  我们的设计会让您的头像别具一格,脱颖而出。我们拥有十余种不同风格的画风,确保您的头像与众不同。小清新、Q萌、写实、插画、轻奢、黑白酷、二次元等画风供您选择。

  头像场景适用于各大社交平台,网络相册、创意生日礼物等。我们的萌妹子画师亲子执笔,精心为你设计头像。

  总结:这款软件是叫作手工画像,是可以让画师来让照片变成漫画版的,上传照片即可使用,具体功能如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