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北京健康宝怎么换照片 北京健康码换头像方法

时间:2021-06-17 20:40:29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北京健康宝怎么换照片 北京健康码换头像方法,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北京健康宝怎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北京健康宝怎么换照片 北京健康码换头像方法,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北京健康宝怎么换照片 北京健康码换头像方法,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北京健康宝怎么换照片 北京健康码换头像方法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现在不少人已经申请注册了北京健康宝,而且在使用中了,但是不少人在人脸验证的时候,觉得自己的照片不好看。北京健康宝怎么改照片呢?下面就来教教大家。

  北京健康宝怎么换头像方法

  第一步:在已登录状态下点击个人姓名

北京健康宝怎么换照片 北京健康码换头像方法

  第二步:点击退出登录

北京健康宝怎么换照片 北京健康码换头像方法

  第三步:重新登录即可重新进行人脸识别并拍照,其中,微信小程序需要点击姓名或身份证号所在行,重新输入其一即可。支付宝小程序则直接重新进行人脸识别即可。

北京健康宝怎么换照片 北京健康码换头像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