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lol2021洲际赛比赛赛程时间对阵安排表详情

时间:2021-06-17 22:34:11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lol2021洲际赛比赛赛程时间对阵安排表详情 ,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lol2021洲际赛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lol2021洲际赛比赛赛程时间对阵安排表详情 ,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lol2021洲际赛比赛赛程时间对阵安排表详情 ,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lol2021洲际赛比赛赛程时间对阵安排表详情 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lol2018洲际赛赛程公布:lol洲际赛时间赛程一览,来看看具体时间赛程,小编带来lol2018洲际赛赛程公布:7月5日首战RNG对阵FW。

  本届亚洲对抗赛小组赛赛程已于日前正式出炉,揭幕战将由世界冠军RNG对阵LMS春季赛冠军FW。在经过两天的小组赛同排名队伍BO1单循环对抗后,积分第一的赛区将直接晋级总决赛,积分二、三名的赛区则将在BO5接力赛制下展开角逐,争夺冠军战资格。

延伸阅读:LOL洲际赛亚洲对抗赛各赛区十二支战队选手名单公布

lol2018洲际赛赛程公布:7月5日首战RNG对阵F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