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原神》红色采集物分布在哪 红色采集物分布位置一览

时间:2021-06-17 23:06:10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原神》红色采集物分布在哪 红色采集物分布位置一览,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原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原神》红色采集物分布在哪 红色采集物分布位置一览,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原神》红色采集物分布在哪 红色采集物分布位置一览,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原神》红色采集物分布在哪 红色采集物分布位置一览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原神福至五彩红色采集物分布在哪?面对线上任务,找到颜色物品。九游夏了夏天小编带来玩法技巧,轻松完成起来。

  今天的红色植物有:苹果,日落果,胡萝卜,金鱼草,嘟嘟莲,落落莓,风车菊,绝云椒椒,霓裳花,烈焰花。其实指拍一种,换个个体也行。

  推荐拍摄地点:清策庄,蒙德城周边。

  推荐拍摄植物:苹果,日落果,绝云椒椒。(一颗树可以拍三张)

  注:照出的相片颜色是随机的,要么找朋友交换要么看运气。

  1.大家想要拍摄十种不同的照片的,因为一天有10张底片,有趣的是可以拍的红色正好就是10种。

原神福至五彩红色采集物在哪里? 红色采集物分布位置与拍摄解析

  2.落落梅绝云椒都可以拍3次,所以挺容易的,另外再找4种就可以。

  3.望舒客栈10朵霓裳花,不要拍同一目标,客栈下面霓虹花全部拍一遍就可以。

  同一目标不能拍,但是换一个就可以拍了,可以重复拍同一种采集物,但是不能拍同一个采集物哦。

原神福至五彩红色采集物在哪里? 红色采集物分布位置与拍摄解析

  风车菊,风起地大树旁。

  金鱼草,风起地小河旁。

  霓裳花,玉京台。

  嘟嘟莲,清泉镇水塘边。

  苹果,清泉镇水塘沿路走就有。

  胡萝卜,清泉镇居民家的院子里。

  日落果,哪哪都是。

  烈焰花,瑶光滩七天神像往地图右边飞。

  落落梅,望风角传送点往地图上方走下悬崖在矿点旁边。

  绝云椒,清策庄路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