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DNF阿拉德谋略战第二季范哲利斯怎么加点 范哲利斯加点介绍

时间:2021-06-17 23:44:17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DNF阿拉德谋略战第二季范哲利斯怎么加点 范哲利斯加点介绍,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DNF阿拉德谋略战第二季范哲利斯怎么加点 范哲利斯加点介绍,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DNF阿拉德谋略战第二季范哲利斯怎么加点 范哲利斯加点介绍,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DNF阿拉德谋略战第二季范哲利斯怎么加点 范哲利斯加点介绍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DNF》阿拉德谋略战第二季重燃战火。范哲利斯在前期非常好用,有坦度有输出,还能给队友加状态。但是很多小伙伴不知道这张卡应该如何加点,具体的加点攻略就在下文DNF阿拉德谋略战第二季范哲利斯加点推荐之中。

《DNF》阿拉德谋略战第二季范哲利斯加点推荐

《DNF》阿拉德谋略战第二季范哲利斯加点推荐

  范哲利斯卡牌个人更推荐使用于辅助坦加点,所以需要信徒来吸收伤害,而五星时可以给队友附加攻击力和攻速移速,兼顾伤害和坦克,非常值得前期使用。

  加点推荐:生命力强化、复活、狂乱、传道师、追随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