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牛小蘑菇在什么平台哪里直播 牛小蘑菇微博及个人资料介绍

时间:2021-06-18 01:14:12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牛小蘑菇在什么平台哪里直播 牛小蘑菇微博及个人资料介绍,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牛小蘑菇在什么平台哪里直播 牛小蘑菇微博及个人资料介绍,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牛小蘑菇在什么平台哪里直播 牛小蘑菇微博及个人资料介绍,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牛小蘑菇在什么平台哪里直播 牛小蘑菇微博及个人资料介绍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近日,斗鱼主播又开启了流失的节奏,仅仅昨天就有2名主播跳槽虎牙。没想到,今天斗鱼难得宣布:有一位女主播时隔2年,终于回归了。她就是牛小蘑菇。

  这一名女主播叫做牛小蘑菇,东北大姑娘,身高170,身材也是相当的赞。她最大的特点就是表演倒立,基本上,一语不合就开始展示这高难度的动作。当然,她最拿手的还是表演一字马,基本上她的直播每5分钟都会有一次。不得不说,这个姿势相当的有难度,男孩子应该很难办到吧?

  除了表演倒立和一字马,她的身材和颜值也是相当的不错,身高一米70还是那么的有料。此外,一口东北话也是让观众们乐此不疲。

  2年前,LOL小智在斗鱼就是绝对的一哥,为此他通过查房的形式捧红了很多女主播。而其中,就有牛小蘑菇,当时她的直播风格也是比较大胆,甚至很多LOL网友称呼她是智嫂。

  不过,后来由于和经纪公司以及斗鱼闹掰了,所以就跳槽了战旗。如今和战旗2年合约到期之后,她再一次回归斗鱼。只可惜,物是人非当年最宠她的小智也以离开。如今,时隔两年之后,她重回斗鱼,还有未来么?接下来,就让时间证明一切吧。

  牛小蘑菇个人资料:

  微博昵称:牛小蘑菇_

  所在地:吉林长春

  性别:女

  生日:1990年7月14日

  公司:麦田传媒(2011-至今)

  地区:吉林,长春

  职位:“金塔杯”第四届吉林形象小姐大赛亚军

  微博:http:///p/1005052690801420/home

  斗鱼直播地址:https://www.douyu.com/78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