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抖音石榴哥是谁在哪卖石榴 丽江石榴哥真名个人资料

时间:2021-06-18 01:41:37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抖音石榴哥是谁在哪卖石榴 丽江石榴哥真名个人资料,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抖音石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抖音石榴哥是谁在哪卖石榴 丽江石榴哥真名个人资料,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抖音石榴哥是谁在哪卖石榴 丽江石榴哥真名个人资料,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抖音石榴哥是谁在哪卖石榴 丽江石榴哥真名个人资料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抖音短视频上面一位卖石榴的胖哥哥近日火了,其非常卖萌有趣,许多用户很想知道抖音石榴哥是谁?抖音石榴哥在哪卖石榴?下面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抖音石榴哥是谁?

抖音石榴哥是谁在哪卖石榴 丽江石榴哥真名个人资料

抖音石榴哥是谁在哪卖石榴 丽江石榴哥真名个人资料

  这个丽江石榴哥,长的非常憨厚老实,说话非常卖萌有趣,这也是他叫卖石榴的一种方式。其实丽江石榴哥自真名叫金国伟,白天是一个英语老师,晚上忠义市场摆摊卖石榴,石榴哥表示:我最近已经成为抖音热搜第一的“网红“,一直立志为丽江正面宣传贡献力量。抖音里评论“因为你我想来丽江“这样已经超100万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