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QQ怎么关闭直播提醒 单三步教你取消qq直播提醒

时间:2021-06-18 08:15:38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QQ怎么关闭直播提醒 单三步教你取消qq直播提醒,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QQ怎么关闭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QQ怎么关闭直播提醒 单三步教你取消qq直播提醒,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QQ怎么关闭直播提醒 单三步教你取消qq直播提醒,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QQ怎么关闭直播提醒 单三步教你取消qq直播提醒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自从之前关注了Now直播中的几个主播后,在QQ中经常会有主播上线直播提醒,时间久了,也不想关注了,每次提醒又很烦。那么QQ直播提醒怎么关闭?经常遇到QQ提醒后,小编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关闭这个QQ直播提醒,而在网上查资料的时候,也发现不少网友在问到这个问题。鉴于网上的一些教程有点老,亲测与新版QQ有所不同,下面小编分享一下最新QQ关闭直播提醒方法,只需要三步。

  简单三步教你把qq直播提醒关掉

  QQ直播提醒怎么关闭?方法步骤如下:

  一、首先在手机中打开手机QQ,然后点击左上角的自己“头像”,然后再点击进入“设置”,如下图所示。

QQ怎么关闭直播提醒 单三步教你取消qq直播提醒

  二、在设置中,首先进入“联系人、隐私”设置,然后再继续点击进入“好友动态设置”,如下图所示。

QQ怎么关闭直播提醒 单三步教你取消qq直播提醒

  三、最后再好友动态设置界面,滑动到最底部,就可以看到“接受直播通知”开关选项,点击右侧的开关,将其关闭即可,如下图所示。

QQ怎么关闭直播提醒 单三步教你取消qq直播提醒

  简单三步设置,就可以成功的将QQ直播提醒关闭掉,如果后续要恢复提醒,可以再将开关开启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