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If you then you什么意思If you then you这个梗出处

时间:2021-06-18 09:24:32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If you then you什么意思If you then you这个梗出处,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If you then you什么意思If you then you这个梗出处,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If you then you什么意思If you then you这个梗出处,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If you then you什么意思If you then you这个梗出处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If you then you这个梗出处是哪里

  这个梗的出处是玛丽莲梦露的一句名言,完整版原话是“If you don't love me/can’t handle me at my worst, then you (sure as hell) don't deserve me at my best.如果你不能接受我最差的一面,那么你(当然特么)也不配拥有我最好的一面。”

  全句看上去没毛病,也属于常见鸡汤的一种句式,说起来这次走红,除了明星纷纷参与之外,表情包也贡献了不少的力量。不信就来看看下面这几个If you then you体:

  好好的一句鸡汤竟然被玩成了一个梗,估计玛丽莲梦露本人都想不到吧!不管怎么样,大家玩的开心就好啦!you happy is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