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本田思域的首次驾驶回顾

时间:2021-06-18 09:32:12来源:
导读 密歇根州安阿伯市——2022 款本田思域是最新一代的汽车,已经问世了几十年,现在已经进入第 11 代。与之前的所有车型一样,这个想法很简

密歇根州安阿伯市——2022 款本田思域是最新一代的汽车,已经问世了几十年,现在已经进入第 11 代。与之前的所有车型一样,这个想法很简单:一款经济实惠、实用的汽车不仅应该被忍受,而且应该享受,虽然有些更新对思域来说是革命性的,但每一次更新至少都带来了一些改进。在第 11 次迭代中,本田对已经稳固的基础进行了简单、深思熟虑的修改,而没有引入任何明显的挫折。

新车型的外观设计进行了一些清理,但与它所取代的思域的造型没有任何重大差异。本田巧妙地调整了比例——轴距增加了 1.4 英寸,后轮距加宽了 0.5 英寸,A 柱向后移动了大约2英寸,挡泥板高度降低了 1 英寸,后腰线降低了 1.2 英寸——这使得思域看起来更长更更肌肉。温室更高,位于更水平的腰线上,使小屋从外面看起来更吸引人。更直的字符线和更少的不必要的口音整理外观,包括现在隐藏在视线之外的门把手锁芯。

内部是一个宁静的地方,几乎感觉有更多的呼吸空间。平坦、低矮的仪表板和更高的窗户让您可以自信地欣赏外面的世界。我们的 Touring 模型中的材料很好,包括皮革内饰、方向盘和变速杆。仪表盘上的金属蜂窝网是内饰的核心,复古、清新、简约、有趣一应俱全。它还巧妙地遮住了通风口,可以通过触觉旋钮操作,当指向完全向前的位置时,这些旋钮会落入到位并具有很好的棘爪。我们 Touring 测试仪中的 Bose 扬声器完全集成,而不是强调。本田甚至选择了能够更好地抵抗指纹和反光的材料,以保持内部尽可能整洁。

它也很舒服,正如我们在驾驶舱中行驶数百英里和数小时所发现的那样。座椅 - 本田重新设计以在这种情况下提供更大的舒适度 - 在我们的长途驾驶中始终保持支撑。在后排座椅上,顶篷离舒适度有点太近了,至少在我们配备天窗的测试仪中是这样。头部正上方有额外的空间,但它就在它的前面向下倾斜,给人一种你的头离屋顶更近的错觉。无论哪种方式,都有足够的空间放置高背加高座椅,我们的年轻乘客也没有抱怨。

标签:本田思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