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OPPO和美的达成战略合作或为完善IoT布局

时间:2021-06-18 09:35:2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在9月25日的消息表示,OPPO和美的进行生态战略合作,将会打造出更加符合用户需求的智能产品,推动智能设备的发展,相信可以在未来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来这里进行了解吧。

OPPO和美的达成战略合作,或为完善IoT布局

OPPO创始人陈明永和美的集团ECO方洪波等高层出席了本次战略签约仪式,将会为用户带来更加智能的生活体验。

其中陈明永表示:“万物互融的战略落地,离不开众多合作伙伴的共创。OPPO始终坚持开放合作,积极携手合作伙伴,推动万物互融生态发展。OPPO与美的的携手,必将为行业注入新的想象力,也将为用户创造全新的科技体验。”

OPPO和美的达成战略合作,或为完善IoT布局

OPPO与美的在之前具有很多的合作,主要是围绕IoT生态建设方面。美的智能产品将会配合OPPO手机和智能家居APP,实现更多使用的功能。现在OPPO智能家居APP使用美的设备的累计次数已超过1000万次,OPPO与美的联合活动覆盖用户总数也已达到1.2亿。

在官方微博也已经官宣,就是@ 美的美居APP和@ OPPO智美生活,它们是两家企业的智能设备领域的市场主体,这次OPPO和美的的战略合作具有重要的意义,对于OPPO IoT生态的构建具有重大的作用。随着OPPO IoT布局进一步的完善,相信万物互融时代将会来得更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