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保时捷信息娱乐系统适用于整个阵容

时间:2021-06-18 09:32:20来源:
导读 保时捷正在通过与移动设备的更强链接来扩展其连接功能,包括实施具有 Android Auto 连接功能的新信息娱乐系统。全新的保时捷通讯管理系

保时捷正在通过与移动设备的更强链接来扩展其连接功能,包括实施具有 Android Auto 连接功能的新信息娱乐系统。

全新的保时捷通讯管理系统 (PCM 6.0) 将采用全新的显示和操作系统,并具有自然语音控制、智能导航、集成流媒体和 Android Auto 连接等新功能。

Taycan首次使用了 PCM 6.0 的基本版本,并计划很快为911、Cayenne和Panamera配备该系统。

“PCM 6.0 无疑是我们再次迈出的一大步。外观和感觉都是全新的——更整洁、更直观,”保时捷互联信息娱乐软件工程师 Martin Bayer 说。

“个性化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我们为每位保时捷客户提供非常个性化的设置——这意味着他们可以选择自己配置菜单栏和启动器,”拜耳说。“他们可以将最常用的控件拖放到启动器中,并对其进行高度自定义。”

将引入的另一个关键功能是 Apple Music 的集成,这将允许客户将他们在收音机中听到的歌曲保存到他们自己的个人播放列表中。

这家德国公司表示,新功能将通过 Porsche Connect 应用程序连接在一起,该应用程序允许驾驶员检查车辆数据并远程操作某些车辆功能,包括导航信息和便利功能。

司机还可以在信息娱乐屏幕上显示他们的电话日历,并使用该应用程序远程停车。

Porsche Connect 应用程序将与名为 Porsche Track Precision 的免费赛道训练应用程序集成,车手可以使用该应用程序记录、分析和显示他们自己在 300 条赛道上行驶的圈数的驾驶数据。保时捷 911 和 718 车型将可以访问该应用程序,并计划扩展到更多产品线。

“要使用 Track Precision 应用程序,您只需要一辆保时捷、您的手机和一条赛道。保时捷 Connect Car 应用程序负责人 Eduard Schulz 表示,该应用程序的动机是我们注意到客户的录音越来越多。

“我们很清楚,因为我们拥有车辆数据,我们可以将其与视频融合,并在智能手机上拥有一个有吸引力的遥测系统。” 客户还可以将他们的 GoPro 摄像机连接到系统。

标签:保时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