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骚男七七离婚后不久 赵梦玥发微博力挺骚男:是好男人

时间:2021-06-18 09:51:31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骚男七七离婚后不久 赵梦玥发微博力挺骚男:是好男人,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骚男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骚男七七离婚后不久 赵梦玥发微博力挺骚男:是好男人,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骚男七七离婚后不久 赵梦玥发微博力挺骚男:是好男人,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骚男七七离婚后不久 赵梦玥发微博力挺骚男:是好男人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相信很多小伙伴都知道,前几天关于骚男离婚的事情,想必大家应该都很清楚了。这个事情原本就没有谁对谁错,两个人之间合不合适只有自己知道,毕竟离婚的原因不是因为外在因素,所以没有什么好喷的,就在昨天下午,五五开女朋友赵梦玥也是在微博上力挺骚男,这是怎么回事呢?

  赵梦玥发微博力挺骚男

  相信很多小伙伴都知道,最近关于骚男离婚的事情也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毕竟骚男在直播界还是人气挺高的。大家都知道骚男是一个非常宠老婆的人,要不是因为这一次他老婆七七在微博上用小号透露离婚的消息,骚男也不会在微博上公开这个事情的。毕竟这样的事情如果没有被发现,基本上都不会公开。

  不过这一次离婚,很多人还是力挺骚男的,毕竟骚男的老婆七七确实太强势了,自己在家什么都不做的情况下,骚男想买什么都不让,而且最关键的是骚男这一次是主动提出和七七离婚,还净身出户,这样的人还是比较厉害得了。

  事后五五开女朋友赵梦玥也是在微博上面力挺骚男,她表示骚男刚离婚那会,热度比较大,所以怕被说是蹭热度,所以现在差不多平静下来了,才出面在微博上说的。谈了一下她和骚男接触的一个看法,确实是一个好男人。

骚男七七离婚后不久 赵梦玥发微博力挺骚男:是好男人

  从赵梦玥口中可以得知,骚男确实是一个挺好的男人,只不过骚男和七七两个人之间确实是磨合不到一块儿了,一个女人太过强势,终究是不好的。更多相关资讯,请多多关注我们新趣头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