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滴滴成立北京粒粒橙传媒有限公司 出资1000万

时间:2021-06-18 10:07:41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滴滴成立北京粒粒橙传媒有限公司 出资1000万,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滴滴成立北京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滴滴成立北京粒粒橙传媒有限公司 出资1000万,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滴滴成立北京粒粒橙传媒有限公司 出资1000万,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滴滴成立北京粒粒橙传媒有限公司 出资1000万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天眼查数据显示,11月12日,滴滴出行的运营主体北京小桔科技有限公司新增对外投资信息,出资1000万人民币,成立北京粒粒橙传媒有限公司。

滴滴成立北京粒粒橙传媒有限公司 出资1000万

  据悉,北京粒粒橙传媒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为滴滴市场部负责人王嘉杰,经营范围包括电视剧制作;音像制品制作;电子出版物制作、电影发行等,由北京小桔科技有限公司全资控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