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斗鱼郭mini最新直播间地址 郭mini离开斗鱼原因揭晓

时间:2021-06-18 14:49:06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斗鱼郭mini最新直播间地址 郭mini离开斗鱼原因揭晓,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斗鱼郭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斗鱼郭mini最新直播间地址 郭mini离开斗鱼原因揭晓,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斗鱼郭mini最新直播间地址 郭mini离开斗鱼原因揭晓,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斗鱼郭mini最新直播间地址 郭mini离开斗鱼原因揭晓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前阵子斗鱼和韦神因跳槽虎牙闹出天价违约金的事件刚刚趋于平静,昨日又曝出平台主播跳槽的消息。这次出走斗鱼的是一种直播老司机们都熟知的郭mini。作为曾经大名鼎鼎的“斗鱼三骚”之一,于昨日在微博公布了自己的YY直播间号,并在随后发布了一篇长微博来回顾这些年在斗鱼的点点滴滴,字里行间怎么看都透露这一股心酸:

  相信很多关注直播的老司机们,很久都没有听过“斗鱼三骚”这个名号了。甚至很多新看直播的水友都可能没听过这个代号了。斗鱼三骚前两年可谓是风光无限,当年走性感路线的卡卡、张琪格、郭mini组成的“斗鱼三骚”,随着网络直播的严打,最早靠性感搏出位的“三骚”已经大不如前。

  斗鱼郭mini去哪了?

  卡卡跳槽全民TV转型做起游戏主播,却遭到代打的质疑;七哥(张琪格)如今靠着COS也算是依旧保持着相当不错的人气,甚至跻身了斗鱼的十大巅峰主播。而剩下的另一位主播郭mini,在2016年2月份,“脱衣门”时间让他迅速从斗鱼一姐的位置滑落谷底。直至现在人气也萎靡不振。现在的斗鱼,随着阿冷的加入,俨然已经从“斗鱼三骚”变成了三大歌姬的时代。阿冷,冯提莫和陈一发这三大主播现在牢牢占据了斗鱼女主播的巅峰。

  现在转型舞蹈教学的郭mini,或许真如他微博里所说的那样:跳槽YY是最好的选择,她问心无愧。

  小编也只能祝福mini在YY的直播道路越来越好吧,不知各位直播老司机们又有什么看法?

  当红美女主播郭mini跳槽签约YY直播,并在12月12日晚上19点YY55566开启首秀直播。

  郭mini最新直播间地址:http://www.yy.com/1349606469

  郭mini离开斗鱼原因揭晓:

  对于斗鱼,自己问心无愧,自己没有辜负过斗鱼,为斗鱼的开疆辟土出过力,年复一年地 在斗鱼勤勉工,而且还拿下炉石分区冠军,这都是自己留给斗鱼的一份答卷。以后斗鱼有什么需要,喊一声就行,即使不是同事也是朋友,从这篇文章来看可以看出mini对于斗鱼还是很不舍,不过人都有自己的选择,以后斗鱼三骚的郭mini就真的不存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