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抖音生日九宫格数字拼图怎么弄 发朋友圈生日数字图制作教程

时间:2021-06-18 16:12:51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抖音生日九宫格数字拼图怎么弄 发朋友圈生日数字图制作教程,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抖音生日九宫格数字拼图怎么弄 发朋友圈生日数字图制作教程,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抖音生日九宫格数字拼图怎么弄 发朋友圈生日数字图制作教程,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抖音生日九宫格数字拼图怎么弄 发朋友圈生日数字图制作教程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最近抖音里面都在晒属于自己的生日九宫格数字拼图,不少人都换成自己的图片,发在朋友圈,很有意义。而抖音生日图片数字怎么弄呢?想要了解的小伙伴可以看看下文。

抖音生日九宫格数字拼图怎么弄 发朋友圈生日数字图制作教程

  怎么弄抖音朋友圈生日数字教程

  拼图app:美图秀秀、picsart(只要有拼图功能的软件都行)

  准备的素材:自己的照片32张(可以1张重复使用),1张纯色图片。

  以数字“19”为例

  第一张:5 6 8 9 为照片

  第二张:5 6 8 为照片

  第三张:4 5 8 为照片

  第四张:2 3 5 6 8 9 为照片

  第五张:2 5 6 为照片

  第六张:2 4 5 8 为照片

  第七张:2 3 5 6 为照片

  第八张:5 6 为照片

  第九张:2 4 5 为照片

  记住!选用 正方形 结构的拼图

  将刚刚拼好的9张图片按顺序发布到朋友圈,这样就是一个完美的”19“岁生日拼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