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2021华为荣耀8x新品发布会视频直播地址 华为官网直播入口

时间:2021-06-18 16:28:50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2021华为荣耀8x新品发布会视频直播地址 华为官网直播入口,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2021华为荣耀8x新品发布会视频直播地址 华为官网直播入口,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2021华为荣耀8x新品发布会视频直播地址 华为官网直播入口,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2021华为荣耀8x新品发布会视频直播地址 华为官网直播入口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9月5日下午2点将会是华为荣耀8x的发布了,相信小伙伴们也早就已经期待已久了,9月5日华为荣耀8x发布会直播在哪看呢?来一起看看直播地址吧!

2018华为荣耀8x新品发布会视频直播地址 华为官网直播入口

  荣耀8x发布会直播地址

  荣耀8x发布会直播:点击观看

  9月5日华为荣耀8x发布会直播

  华为荣耀8x将于9月5日在西安举行发布会,之前一款型号为ARE-AL00的新机通过了工信部入网许可,该机有可能是荣耀8X系列中的其中一款。它采用了水滴屏,屏幕尺寸达到了7.12英寸,分辨率为2244×1080。相比刘海屏,水滴屏设计使得屏占比进一步提升,视觉效果更佳。核心配置上,荣耀ARE-AL00配备4GB内存+64GB存储,后置1600万+200万双摄,前置8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4900mAh。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9月5日华为荣耀8x发布会直播的相关资讯介绍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