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ruo真的是skt的吗有什么内涵 火焰鼠sktruo是什么梗

时间:2021-06-18 17:22:18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ruo真的是skt的吗有什么内涵 火焰鼠sktruo是什么梗,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ruo真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ruo真的是skt的吗有什么内涵 火焰鼠sktruo是什么梗,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ruo真的是skt的吗有什么内涵 火焰鼠sktruo是什么梗,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ruo真的是skt的吗有什么内涵 火焰鼠sktruo是什么梗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斗鱼主播火焰鼠山泥若,经常会有网友说他是SKT的,甚至在百度百科上面都有ruo在SKT的资料,甚至还有网友是ruo是skt的战术教练,那么ruo真的是skt的吗?如果不是的话那sktruo又是什么梗呢?

  ruo真的是skt的吗

  想必很多人都知道ruo肯定不是skt的,这肯定又是网友们搞出来的梗,那这个梗的来源是什么呢?之所说山泥若是skt的,是因为有一次WE老队员五黑,微笑草莓几个人用的都是WE头像,只有ruo用的是skt头像,叫他换还不肯,然后就成了一个梗。

  而山泥若似乎也乐于接受这个梗,说到skt的时候也会不时地评价一下skt的队员,好像自己真的在skt是指点风云的存在,而对于sktruo这个人,网友是这样评价的。

  山泥若,SKT的隐藏战术大师,DUKE的特训教练,bengi常年摸着的打野秘籍小本本的撰写者,把Blank从LSPL带到SKT的挖掘者既人生导师,“我的维克托比faker厉害”faker看着少主的维克托学习的,是Kkoma的好助手,作为队员也是两届S赛冠军的获得者,大满贯的获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