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Tony马是什么梗Tony马到底是什么意思

时间:2021-06-18 21:22:05来源:
导读跟大家讲解下有关Tony马是什么梗Tony马到底是什么意思,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Tony马是什么梗Tony马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Tony马是什么梗Tony马到底是什么意思,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Tony马是什么梗Tony马到底是什么意思,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Tony马是什么梗Tony马到底是什么意思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最近,微博上老是会出现一个Tony马的词,这让很多网友一头雾水,不知道Tony马是什么意思,那么Tony马到底是什么意思呢?Tony马出自哪里?现在就和小编一起看看Tony马这个词的意思和由来吧。

  Tony马是什么梗

  其实和之前的敲你吗、敲你lailai等是一样的音译词,属于我大中华独有的骂人方式。而且不带脏字相当文明,可以说是居家旅行、喷人互怼的必备方法。

  暴躁老哥看到不满意的东西,开口就是一句我tony马,经常把人骂得莫名其妙,效果就达到了。

  正经解释

  其实tony马是一句谐音,原音是“透你妈”,这是晋语区的骂人话,河北西北部、山西北部和内蒙地区能听懂,其实就是草泥马的意思。虽然是方言,其实也是从斗鱼的抽象工作室传出来的,至于为什么要谐音写成tony马?

  难道大家没觉得这样看起来没有那么像骂人的话吗?其实“tony马”除了将脏话看起来没那么脏之外,还有防和谐的作用,很多地方“你妈”这两个字是没办法一起打出来的,都会被和谐掉,打字出来被和谐很掉面子的啊。

  所以说这其实是一个发泄用的语气词,好宝宝少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