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米Amazfit GTR2价格公布!售价999元起!

时间:2021-06-18 22:58:1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华米Amazfit GTR2价格终于公布!在华米此次的新品发布会上,华米Amazfit GTR2显示着它不凡的实力配置与功能,但是在售价上却非常的平易近人!一起看看吧!

华米Amazfit GTR2价格公布!售价999元起!

华米Amazfit GTR2价格公布

从上方的图片可以看出,经典款(拥有不锈钢机身、皮质表带)售价1099元。运动款(铝合金机身、硅胶表带)售价999元。

基于它的功能,这款手表的价格绝对是个好价!

华米Amazfit GTR2功能大盘点一、健康方面

对于智能手表来说,简单的计步数以及太Low了!那么在健康方面,Amazfit GTR2又有怎样的实现呢?

1、Amazfit GTR2 配有上一代产品亮点——心率引擎,此功能可以无时无刻监测你的心脏健康!那么陈旧单一的功能远远不够,此次还引入最新研发的第二代 PPG 生物追踪光学传感器 BioTracker 2,让心率引擎更加精准!

华米Amazfit GTR2价格公布!售价999元起!

2、最近”大势“的血氧监测功能,这款Amazfit GTR2同样具备!血氧引擎OxygenBeats与睡眠引擎SomnusCare的引入,双引擎结合可提供睡眠呼吸质量监测,监测睡眠中是否出现呼吸不畅并给出评分。值得一提的是,血氧引擎检测成功率可达96%,与医疗级⾎氧仪检测结果平均误差仅为1.6%;让人感叹的是,睡眠引擎可精准识别睡眠阶段及午睡!

华米Amazfit GTR2价格公布!售价999元起!

3、对健康数据的分析,不会要像医院的体验报告一样,有着生涩的专有名词让人时刻担心某一项数据的偏高是不是生病了!在这款智能手表中,Amazfit GTR 2 引入 PAI 健康评估系统(PAI 是挪威科技大学医学院的 Ulrik教授)基于 35 年、23 万人的健康状况研究创建出的一套个人健康评估系统,这样大家就可以通过一个分数,掌握每日健康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