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OS14小组件更新网友:安卓玩剩的!

时间:2021-06-19 01:59:5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在IOS14正式版更新后,出现了很多全新的功能与UI设计。那么其中一个小组件的功能让苹果用户很欣喜,不过安卓用户表示:这是安卓玩剩的!这是怎么回事呢?一起和小编看看吧!

IOS14小组件更新,网友:安卓玩剩的!

近日,苹果IOS14小组件引起热议。我们知道,在之前苹果手机中要想查看天气、或者是日历等便捷信息的时候,需要点击相应的APP进入实现。那么在这一次的IOS14更新中,苹果用户可以自定义桌面上的小组件啦!在主界面上添加不同应用的组件,关键信息直接在主屏幕上就能一目了然。当然,还有更多的设计可以去尝试,以下为网友的桌面小组件摆放:

IOS14小组件更新,网友:安卓玩剩的!

此次的iOS14更新中,IOS14小组件可以存在于负一屏和主页。而其添加的方法也非常简便:在屏幕空白处长按 2 秒左右,桌面就会进入编辑状态(图标会抖动)。此时点击左上角的“+”图标,即可添加小组件。每个主屏都能添加多个组件,且支持随意移动,而组件的大小也是可以根据实际需要调节的。(与安卓手机一致的操作)

不过苹果IOS14此次的更新也被吐槽是安卓玩剩下的,像一些主桌面上的天气显示等等在安卓手机刚买回来的时候就已经设置了,并且也支持替换不同的应用。对此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