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我愿称之为绝活是什么梗 我愿称之为最强出处

时间:2021-06-19 06:41:15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我愿称之为绝活是什么梗 我愿称之为最强出处,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我愿称之为绝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我愿称之为绝活是什么梗 我愿称之为最强出处,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我愿称之为绝活是什么梗 我愿称之为最强出处,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我愿称之为绝活是什么梗 我愿称之为最强出处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我愿称之为绝活是什么梗?什么意思呢?本篇文章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下我愿称之为绝活梗介绍及出处。

  我愿称之为绝活什么意思

  我愿称之为绝活的意思是觉得非常棒,绝了!

  用于夸奖某人事物很不错或吹彩虹屁,如“FPX夺冠,我愿称之为绝活”。

  我愿称之为绝活梗出处

  这个梗来自《火影忍者》中,宇智波斑对迈特凯说的一句名台词:我斑愿称你为最强。就有了“我愿称你为最强”、“我愿称之为最强”这个梗。

  和快手等直播中主播经常说整活,就有人说“整好活儿,我愿称之为绝活”、“我愿将其称为绝活”之类的。